木南禾岁

[胜出]王城的魔王

主胜出 微欧相  占tag抱歉

超严重ooc   幼儿园文笔[轻喷,谢谢(′ロ`)]
因为太喜欢两个小男孩了,所以,不由自主的……我文笔这么渣还来写文真是抱歉可能是个巨坑)

[私设]

两人都成年了

欧尔迈特是上一届勇者(传说中的单挑魔王,其实根本没舍得打)

相泽老师是上一届魔王(假装被打败了[懒得打],现和欧尔迈特在一起生活)

魔王久[特别会作,略腹黑]

(个性是把所有对自己带有恶意的并能造成伤害的攻击无效化)

勇者咔

(基本原设,但是对小久超级宠溺)

可以接受的话那就继续♥

01.日常
“废久,下来吃饭。”爆豪胜己一边解着系在腰间的欧尔迈特的围裙一边喊着楼上他可爱的幼驯染。“来啦来啦,小胜~”绿谷出久穿着一件自己的衬衫就屁颠屁颠地跑下楼,卷发和脸上的小雀斑一晃一晃的,衬衫的下摆刚好只遮住了内裤,留下绿谷出久白皙的大腿(偏上还有爆豪胜己偷偷留下的痕迹)。“明明才解决过,啧”爆豪胜己不满的挠了挠头,“小胜怎么了嘛~唔啊,好吃诶~”啧,可爱想太阳……爆豪胜己这么想着,自己的小兄弟已经搭起一座威严的帐篷。“废久你是没有衣服吗?赶紧吃,吃完换衣服去参加选拔会……哦,对,废久是没有个性的,所以废久只要在旁边看着老子当上勇者然后喊‘小胜我爱……’啧,你继续吃,老子去上厕所。”爆豪脸上显出一个得意的弧度,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

“哦呀,小胜也是男人哦~快去吧快去吧~”绿谷出久紧紧盯着那个帐篷。羞耻感和绿谷出久的装扮让爆豪胜己恨不得现在就掏出武器和小绿毛大干一场,但是他忍住了。“不行,要成为配的上他的男人才行。”然后插着兜,嘴里念着f**k走进了厕所。

“小胜一定会是这一届的勇者呢~”出久脸上漾着幸福的笑。“如果不是小胜的话,我就把取代他的人剁掉~诶嘿嘿嘿~小胜~”

另一边,厕所。“该死,明明早上还对废久的睡颜解决过,干……”

餐桌。“唔……小胜……衣服上有小胜的味道……嗯~做这种事情会被小胜讨厌的吧……唔,小胜……”

两个心意相通的人的双手都在律动着一样的节奏。

TBC·
(好像根本没有扯到魔王和勇者诶)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