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禾岁

[胜出]王城的魔王02

初三狗在被收手机的边缘试探ing]

真的超渣文笔 而且进展超缓慢
巨大ooc

02.应举广场

在早上必做的手部训练后,俩人都到了贤者时间。绿谷出久随意地套上了日常的短裤(大裤衩子误]),但是上身那件榴莲头[防爆模式启动]穿过的t-恤仍稳稳的套在小小的胸膛上。

那家伙是没衣服穿么?还是……“小胜……想要……”脑海里突然闪过儿时的幼驯染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衬衫,面带潮红,腿上还留着一些粘稠液体,岔开着双腿坐在自己身上。爆豪胜己咽了一口口水。然后瞥到了两个duang起的呆毛和一口亮丽的好牙,all might★

萎……萎了。想什么呢,爆豪胜己,废久是白痴啊……

爆豪胜己结束了他的脑内小剧场,然而另一边

小胜在瞪我诶……好……好可怕,我又做错什么吗……唔但是身上都是小胜的味道,诶嘿嘿嘿嘿。

[然后瞪着瞪着就到了应举广场]

“不愧是王城,人超多的啊,还有好多all might的海报!唔啊啊啊!还有那个,那个最传奇的地方!应举广场!意思为响应选举的意思!最厉害的是命名者和创造者都是东方的一位神使!有着浓郁的东方古韵,和周围的建筑十分不搭,但是总有种违和美和一种庄严感!不愧是王城超赞!!!好痛(′ロ`)小胜你为什么打我啊……”[小久的碎碎念太适合用来解说了★]

“吵死了废久,一天到晚的拿个小破本搁那叽叽歪歪烦不烦啊,神经啊你[翻译:你好歹也看看老子啊]”

“听说那位神使大人今年要来选出今年的勇者欸!”“真的吗,真的吗!哇,我超喜欢东方美人的诶,不知道长得怎么样,嘿嘿……”路人一个一个的说着,仿佛都在议论这个神秘的外邦神使的事。“啧,能让废久羡慕的,我一个就够了对吧,废久。”然而小西兰花沉浸在自己的偶像,欧尔迈特要来的消息里无法自拔“该怎么要签名呢……作为一个合格的迷弟我要好好表现!”,“啧,废久。老子早晚会超过那个男人让你跪着喊我爸爸的。”爆豪胜己咬咬牙,手一把摁在乱糟糟的绿毛上,心里燥得很,但手上的动作却十分的温柔“别想了,开始了。”手掌传来的柔软感,让烦躁的心平静了下来。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