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禾岁

王城的魔王02.5[私设介绍](1718)

占tag抱歉

准高一狗对之前的停更表示抱歉 ,emmmmm因为中考嘛,所以就停更了……虽然我现在考完了(・∀・`*)但是懒嘛~但是由于我对小男孩们的爱,我又义无反顾的跳进坑了(´v`o)♡

关于这个巨大ooc的故事呐,我有一群私设的不能再私设,原创的不能再原创的角色,超大坑ooc可不是虚的╯ω╰

1.首先是在02中提到的神使

这个是我自己的私设啦♥好中二好中二////

[抽空会用我的渣绘摸出来]

姓名:木南禾岁

国籍:中国♥

年龄:表面15岁

身高:

平常]未知[认真情况下]160cm

个性:

造物]想到的个性都可以拥有,但不能直接使用。可创造出拥有个性的生物[有自我意识人型]不能够直接控制创造出来的生物。

(没有办法被消除或者夺走)

血型:O

喜欢的东西:bl,可以辅助懒的任何事物,别人绝望的脸

讨厌的东西:妨碍自己懒下去的事物

长相:

替身是巨大池面,本体常态超级鬼畜,认真情况下颜值也算高。

行动方式:

本体趴在替身身上移动,认真情况下会自己走,平常情况下超级懒

身世&简介:

自称是东方神使,来自遥远的龙之国度。不知道自己活了多久,拥有改变生态的能力。明明能统治世界,但是非常懒。非常懒。非常懒。死肥宅。

2.本人的大儿砸

[这个平常就摸出来了……不知道有没有人要看……请评论或者私信♥,一个要看的我都发啊啊啊啊啊,(零私信的怒吼)]

姓名:林书缘(我只是觉得姓林好听)

年龄:表面16

[别问我为啥儿子看起来比娘大……我乐意我乐意(・^・╬)]

身高:平常状态下175,第三个性发动,未知

个性:

①神之子

掠夺周围(以自己为圆心,50m为半径)有个性人型的个性及寿命(根据个性强度及实用度来判断)

[带上抑制器后,半径缩短至5CM]

[感觉和all for one差不多,但是这个是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来决定的(无差别发动的被动)]

②美杜莎的馈赠

右眼在流泪的情况下会具有石化功能(都懂得),正常情况下会直接(永久)消除被凝视者的个性

③虚无

一切直接脱离自己上皮组织的身体部分(包括血液,头发[直接薅掉的])变为可操控黑洞。(无差别被动)1天后恢复

喜欢的东西:无个性 弟弟,阿妈

讨厌的东西:自己

血型:O

长相:美的一批(对,没错,美的一批)

移动方式:

腿没了→瞬移

正常→正常

性格:忠犬?

身世&简介:

第一个被造出的复个性,极度憧憬母上,并对其出奇的忠诚。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对自己的个性十分厌恶。


3.本人的二儿子

[这个也摸出来啦(・∀・`*)大儿子之后的摸鱼产物]

姓名:林书恒

年龄:表面17[越小看起来越大,我乐意我乐意!(・^・╬)]

身高:一般160cm 其中 呆毛长15cm

保管一些奇怪个性的时候未知

个性

器物]

暂时没有人拥有的个性自己可以使用。(时常用着用着就不能用了)[用哥哥的消除个性可以帮助自己获得个性]拥有一项个性,身体一部分就会变黑,并且丧失原本功能

喜欢的东西:哥哥以及所有哥哥讨厌的事物

讨厌的东西:所有哥哥抱有好感的事物(除自己以外)

血型:AB

长相:

比大哥差一点(可能是因为个性先从头开始黑的原因)

移动方式:

腿变黑→哥哥抱♥

正常→哥哥拉♥

性格:兄控,病娇?

身世&简介:

用来弥补哥哥个性缺陷的另一创造体,因为个性所以有永久的寿命,对哥哥有很深沉的爱。日常被弟弟嫌弃。

4.本人的小儿子

[这个也摸出来啦]

姓名:林书濠(林氏三兄弟)

年龄:表面9(出奇的很正常)

身高:145cm

个性:

制作熟悉的人的复制体(力量为被复制者的115%,速度为108%,被复制的情感也会被复制,但个性无法被复制) ,无个数限制,持续时间为25min

喜欢的东西:母上喜欢的事物

讨厌的东西:母上讨厌的事物

血型:O

长相:

一股西洋风的超可爱小正太

移动方式:

做个母上的复制品抱着自己

性格:超级黏妈妈的臭屁小男孩

身世&简介:

因为刚被创造出来什么都不懂,于是开始一切都学习母上大人。并对bl这类事物有莫名的好感,最近在忙自家两个哥哥的复制品剧场。


5.“九命猫”

第一种被创造出来的生命体,拥有九条尾巴(一条是人二十年的寿命)但是一出现就会把生命全部奉献给第一眼见到的人

[全剧最常见续命道具]


OK,现在原创角色呢只有这些了,敬请期待♥

(・∀・`*)

话说这个私设介绍为啥比正文字数还多啊……我乐意我乐意!(・^・╬)

在老家没网没信号好难受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