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禾岁

王城的魔王05


05.主办方和继承者



“啊……你……你好,神使大人,我是绿谷出久。”绿发少年挠了挠头发,不紧不慢地在后面跟着 。

“不用那么拘谨,绿谷先生,叫我楠秽就可以了。”即使声音带着笑意,但是那张帅的不要不要的脸波澜不惊。

“好的,神使大人!请问你们找我这个无个性,有什么事情吗?”少年脸上多了几分●ˍ●的感觉。木南禾岁一脸mmp,并不想理你。

“请等一下,绿谷先生你并不是无个性。”在旁陪同的林书缘突然开口。

“什……什么?大儿子先生,您没开玩笑?”绿谷出久显得十分震惊,而林书缘则是十分尴尬。楠秽已经发出了不能忍的笑声,但是那张帅的不要不要的脸上依旧波澜不惊。

“在下,林书缘。”大儿子先生摆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和帅气的笑容。

不亏是帅哥x2

“书缘使用个性一神之子 的就可以了解周围人的个性,你让他慢慢和你讲吧。哈……好累哦,书缘,阿妈累了啦!”木南禾岁打了个哈欠,之后林书缘极快的从异次元掏出一个枕头,然后一个奇怪的生物就很自然地睡在了自家小儿子亲手制的漂浮枕上,而那张长着一张帅的不要不要的的脸的人型替身化成了一摊水。

绿谷出久还没来及发问,就被林书缘打断。

“是这样的,绿谷先生您的个性呢,是将即将受到的恶意攻击无效化,无论是心灵还是肉体上的都可以无效化,可谓是一个十分强力的个性,而非是所谓的无个性。”林书缘缓缓的说的,声音富有磁性又不失可爱。

“可是……如果小胜打我,我还是会很痛啊。”绿谷出久思考了片刻,立刻提出了质疑。

“woc,竟然听懂了!小胜,是这一届的勇者先生吧。不过呢,有无恶意,这是要靠您自己潜意识去判断的,可能您……”林书缘笑了笑。

“我可能?”绿谷出久歪歪头,脸上的小雀斑一晃一晃的。

“您喜欢他。您,绿谷出久喜欢爆豪胜己。”林书缘的嘴角疯狂他妈上扬。看着别人手足无措而自己发笑,是他弟弟的爱好,谁让你喊我大儿子,不知不觉,自己不知怎的竟也染上了这种怪癖……

一股名为羞耻感的感觉袭上大脑,绿谷出久抖了起来,他想问的一下子全消失了了,脑海中存留的东西全部转化为一句不断重复的话一

绿谷出久喜欢爆豪胜己。

就这样,林书缘左手推一只懒到不能再懒,超过了在外极限的死肥宅(别人眼里是不明物体),右手托一个暗恋被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戳破了,羞耻到不能走路的少女久。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好久的步行一一一一一一一

“绿谷先生,主办方所在地到了。[超小声]阿妈,到地er了,醒醒撒。”

一行人走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小山洞。还没打开门,就听见里面吵闹的声音。

“相泽君,I want to have a Chid!”

“免谈。I refuse.”

“相泽消太!Your husband,want to have a child.”

“八木俊典!Your husband will say 'NO CHILD'.”

“那相泽君就把衣服穿好,一会该来可爱的Children了。”



“那个,主办方先生们?我们来了。”林书缘礼貌地敲了敲门。门内发出了收拾东西的声音。过了许久,破旧的门终于被打开了。

“啊,抱歉久等了,请进吧,Mr.林。”先是两撮黄金呆毛,然后是一口白牙。接下来呢……

“呀!YAAAAAA——”是小迷弟的尖叫。

“俊……欧尔迈特,你还真是受欢迎呢。”

“哇啊啊啊啊,竟然活着见到了活着的欧尔迈特!啊,可以在我的限定欧尔迈特短裤大裤衩子上签名吗?”

“AHAHA,受欢迎还真是困扰呢。”之后便是油性笔的声音。

“呼啊,接下来就要认真起来了。”鬼畜的生物从枕头上滑了下来,出现了一个俊俏的女性。“我来介绍一下啊,我是木南禾岁。这个绿毛呢,是绿谷出久先生。欧尔迈特和我大儿子,也不用说。但是,这位可就有来头了。”木南禾岁顿了顿,目光全部聚焦在这个中年颓废死宅男子身上。

“相泽消太,上一届的魔王。”绿谷出久惊讶的张开了嘴,但还没发出声音,木南禾岁又不快不慢的讲起来。

“至于为什么上一届的魔王勇者会在一起,这是他们的私人问题。而现在,绿谷先生。这一届的勇者已经被选拔出来了,我们带你来见前辈们,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我儿子的讲解,我没懂你都懂了。”

“所以……我是这一届的魔王!?”绿发少年音调抬很高以示惊讶。见到偶像的惊喜已被突如其来的惊吓而覆盖。

“是不是,还不一定呢。过来,把你的肚子露出来。”在一旁坐着抠脚的相泽消太挥挥手 。绿谷出久四肢僵直地顺拐了过去,这是除了他爸,爆豪胜己以外,唯一一次让别人看他的肚子。

相泽消太并没有摸上去,而是眉头紧皱,眼睛里有些血丝冒出。随即,绿谷出久的纤细的腰肢上,出现了一个发光的印记。

“哎,看来你这小鬼还真是我的继承者啊……”相泽消太叹了口气。

“那个…哈啊…请问,我怎么感觉怪怪的……”绿谷出久面色潮红,喘着粗气。

“没事,印记刚觉醒,发情期到了而已,找个人类结合就好了。”相泽消太继续无所事事抠脚。

“结……结合?”绿谷出久已经没有办法再抬高他的声调了,他的全部力气现在都用来支撑他的身体。

“哦,对了。小鬼你现在是魔王级的了,只能和斗气8000以上的人结合哦,否则人类会爆体而亡的。”相泽消太拿起了一本jump看了起来。

现在,所知的人类,只有欧尔迈特和爆豪胜己是在8000以上。

“绿谷先生,您一定会选择他吧。”林书缘嘴角勾起一个迷人的弧度。

tbc



[哼哼(•ч•),和计划的一样。好像越来越长了……下面俩章就是自古6.7出福利,唔啊,第一次写肉……不知道怎么样啊……]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