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禾岁

王城的魔王04

04.数值测试




“那个……小胜……现在怎么办啊……”

“啧,你惹得火,问老子怎么办?废久你不会智商也下线了吧!?”爆豪胜己燥的难受,现在他能说出话是因为他理智那一根弦还没有断掉。

“要不然我帮小胜用手……”绿谷出久嘟囔着,好像一切和他没有关系。

“诶呦,别挤了!***”周围的人咒骂道。

“现在你要是能把手抽出来,才能有鬼了!况且这那么多人 ,你是怎么想的啊?!”

“那……我给小胜蹭蹭……”

听着心上人越来越小的声音,爆豪胜己戏谑地勾起了嘴角。

“废久准备怎么蹭啊?”他微微低下头,热气呼在已经红透了的耳根上。

“用……用后面……”

“嗯?废久想用哪里?”嘴角又上扬了几分,他就喜欢调戏自家媳妇,虽然还不是。

“废……废久用屁股来帮小胜胜蹭!”委屈的语气使爆豪胜己错生了一种撒娇的感觉,随即而来的又是心上人的臀部在自己的下体摩擦的感觉。这是精神的快感,是前所未有的刺激。

然后两个人都在有衣服间隔的情况下,一起释放了。

自称什么的太犯规了吧……等一下……

“废久,你刚喊我什么?”爆豪胜己在绿谷出久颤抖的耳根上,喘着粗气。

完了,刚才自己一个激动,念了叠词,还把小胜给自己的蔑称当自称了……好羞耻……还被听见了!

绿谷出久的脸现在比苹果还红,但是他很庆幸自己是背过身去的,可是他红扑扑的耳根出卖了他。

“小胜?”能糊弄过去的吧,绿谷出久暗暗想。

“骗老子没用的哦。”手又不安分地捏了一下,“好好想想?”戏谑的成分又多了几分。

“唔~小胜胜~”绿谷出久又扭动了几下,嗓子里

多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噫,好羞耻x2

两个人都把脸别过去,场面一度尴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中国式整队一一一一一一一




“众所周知,我们这次来是为了选拔勇者。”屏幕上好像卡了的帅脸还是没有张嘴。

“今天我们带来个临时想出来的新东西。和以往的打斗不一样,我们呢虽然也是以实力为重,但是我们这旮沓比较和谐。”

台子上,冒出了一些烟雾,在当中出现了一个好似水晶制的球状物体,满满的西洋风,虽然和周围的建筑风格一致,但是和这个东方古韵的台子格格不入,依然的,违和感十足。

“书濠,你和他们讲讲吧。”画面一转,屏幕上是一张西洋风的小正太脸。这个小正太,咻的一下跳到台子上,完美,十分!

“看好啦(⁎⚈᷀᷁ᴗ⚈᷀᷁⁎),轻轻的把手放上(⁎⁍̴̛ᴗ⁍̴̛⁎),然后等一会,上面的数值最高就越牛逼ᕕ( ᐛ )ᕗ”小正太做了个虚动作,手并没有真的碰到球体。“我来的话,数值就爆表啦(σω<)☆所以呢,需要我们最渣的呆毛怪二哥来,因为这个球的数值是用他的最值来设哒ᐠ( ᐢ ᵕ ᐢ )ᐟ”

“为甚让吾来?”

“书恒,就摸一下,摸一下就可以啦。”

“看在哥哥的面子上,让汝等凡人开眼。”话音刚落,一只黑手就摸在了那个球体上,之后是直冲云霄的光束。

999999

垃圾x3

牛逼x(n+1)

人们跃跃欲试,很快到了我们的主角爆豪胜己,目前的最高值不到5000,而他,是剩下两人之一,另一个是,废久。他不像平时那样自信,内裤黏黏的真恶他的赤瞳一直凝聚在那抹绿上。人群仍未退去,

1秒,2秒,3秒,

唰的一声 ,球体闪出白光,榴莲头爆豪胜己笑了,因为那一撮绿笑的很开心,拧在一起的眉头散开了,榴莲头他的心也放下了啊,内裤里面真不舒服。

以8打头的四位数。

看了今年的勇者是小胜没错了,绿谷出久在心中暗笑啊,内裤难受。可以走了,他脚一抬,就被护卫队拦下了来,被两块钱你买不了上当的喇叭直喷“这是每个人的义务,你必须接受测试。”

“好……好吧……”绿谷出久叹了口气,只能上去丢人了……

无奈的把手放在球上,无奈的等着丢人,无奈的看着一束光束窜上天空……等一下?光束?那岂不是……六位数?

那我不是要成为妨碍小胜的东西了?我!不!要!我就要旺旺碎冰冰。

然后十分纠结的,盯着球上即将出现的数值。

0

绿谷出久的内心是一万匹曹尼玛奔过,心里想的都是mmp,但是到了嘴边都是,喵喵喵?

“那么……今年的闲的蛋疼讨伐魔王的勇者,就是爆豪胜己先生!恭喜!两天后我们会派专人,给您送去装备和道具!接下来,请这位零值的先生接受我们主办方的保,护。”


在另一边]

“相泽君,你看见了吗?”

“嗯,是我们魔族的人,并且还有可能是这一届魔王……”

“相泽君,这个孩子你不觉得很可爱嘛(*゚∀゚*)”

“嗯。”

“那你不想要个孩……”

“不要。”

“OH,NO!!为什么那么绝对啊?!”

“累。”




tbc

[哇,我可算扯到了勇者这个设定啊,感觉魔王设定不远了,之后就……告诉我6.7出什么?(・∀・`*)]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蓝手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