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禾岁

王城的魔王3.5[初期主要ooc介绍]

①绿谷出久

年龄:19

身份:魔王[前期自己并不知道]

个性:自认为&当时技术判定为无个性

可以消除对自身不利的攻击行为[自己判定,例:咔酱打我都是爱的表现♥]

等级:魔王级

有些病娇?最爱的人是咔酱。讲起咔酱就傻萌傻萌的。一点点对咔酱不利的东西都会尽自己所能的去解决掉。与咔酱同居中



②爆豪胜己

年龄:18[强行年下]

身份:勇者[选拔]

个性:[原设]

对做什么事情都没有阻碍感到很疑惑。把绿谷出久当媳妇看,但就是不和他讲,认为自己配不上他[毕竟绿谷是欧厨],而想努力变强。

斗气:8963




③轰焦冻

年龄:23

身份:王城护卫队队长

个性:[原设]

有着大批小迷妹的护卫队池面 ,莫名其妙什么都没干就被幼驯染一致认为是情敌的单纯喊喇叭[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两块钱你买不了上当]的小队长。

斗气:4725




④欧尔麦特

身份:上一届勇者[现相泽老公,并想要个娃]

个性:[原设,但全盛时期]

斗气:9258

不要讲了,我爱消太♥




⑤相泽消太

身份:上一任魔王[现想发福又发不起来的死宅,不想要娃]

个性:[原设]

等级:魔王级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时间给你生什么孩子。





⑥渡我被身子

身份:正在潜逃的杀人犯

个性:[原设,喝下血后可以读取对方近30分钟的记忆]

斗气:4821


超级想要一个朋友但精神上有些问题的女孩子。对御茶子有莫名的好感。





⑦丽日御茶子

身份:代理魔王

个性:[原设]

等级:领主级

因为这一任魔王在王城,上一任魔王又被带走了,所以十分无奈地被临时选上台作为代理魔王的领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初期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雄性魔族是可以和人类生育的[凭自我意识]

魔王印记出现的时候会有发情期,必须和人类结合

魔族和人类结合的话,人类是可以提高自己的斗气的,但是人类需要有可以承受魔族能力的能力[否则爆体而亡]


等级 斗气

魔王级一一≧8000

领主级一一≧4500

总管级一一≧3500

士兵级一一≧1500

平民级一一≧500


评论

热度(3)